博客年龄:16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88篇

个人描述

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和关注欢迎来“我家”作客。[特别声明:本博客文字和照片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谢谢!]

我家小弟做口算

2011-11-03 15:12 阅读(?)评论(0)

    弟弟上二年级了,妈妈经常给他做口算。

    记得弟弟刚开始练的时候,总是愁眉苦脸,一副烦烦的样子,有时还唉声叹气。妈妈每天都给他练。每次计时做时,他都急得直跺脚。遇到一时反应不过来的题,他还捶脑袋、皱眉头,做一副罗丹的作品—思想者的样子。我在一旁暗暗发笑,嘴都咧到耳朵边了。

    现在,弟弟在妈妈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下,口算水平提高了一大截。以前,八十道减法题,他得分两次做,一次都要做4分多钟;现在八十道口算一次做完,而且用时不到4分钟。

    每天,弟弟一取得好的口算成绩,就兴奋地不得了,乐得跟牛似的。做姐姐的我,能不为他感到高兴吗?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寒假小结 下一篇:我家的“战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