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89篇

个人描述

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和关注欢迎来“我家”作客。[特别声明:本博客文字和照片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谢谢!]

我家的“战争”

2011-11-03 12:02 阅读(?)评论(0)

    最近,我家发生了一场战争。

    那晚,我和妈妈兴奋地在客厅踢毽子。毽子在我们脚上上下飞舞着,就像一只快乐的鸟儿。我踢了九个,妈妈踢了十个。我们正高兴着呢,在浴室洗澡的爸爸突然怒吼一声“沐浴露哪去了?”我害怕地想“暴力老爸又发火了。”

    过了一会儿,老爸洗完澡出来吃饭,找不到他的碗了。又朝妈妈大吼大叫。妈妈跟他吵了几句,便不理他了。到了睡觉时间,妈妈把我的被子搬到大床,不和老爸一起睡。

    这样过了两天,老爸想和我们合好了。可能不好意思,便一头栽到我们卧室的床上,赖着不走了。我开始捏他的肉,企图把他赶走,我却白费劲。

    我开始用我的绝招,也躺到床上,用脚踢老爸。老爸被我惹烦了,便瞪起眼,跟我“打”了起来。最后,我成功地把老爸赶到了卧室门口,不由自主地说了妈妈生气时常骂他的话:“你去死吧。”接着,我就插上了卧室的门。

    我刚钻进被窝,就听见老爸边洗澡边吼:“去死,我今天晚上就去死。”我心时既害怕又难过。老妈说:“涵涵,你真不应该这样说你老爸。他毕竟是你爸爸呀。咱们还是把插上的门放开吧。”

    “不!万一他再找我事怎么办?”

    好在外面没动静了。

    一会儿,老爸推门而入。我认为他又要骂我,却觉得有什么东西在亲我。睁眼一看,老爸正拿着我放在床头的玩具—绿青蛙亲我呢。原来,老爸已经原谅我了。或者,他根本没生我的气。我可以安心睡了。

    第二天上语文课时,我照常拿出红笔改基训,却发现了一张老爸给我的纸条:

*涵:

    你是最优秀的,你永远是老爸的骄傲。谢谢你让我自豪。

                                                   老爸。

    和往常一样,这场战争又以我的胜利而告终。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呢?这回我知道了。我有一个爱我的老爸呀!

  最后修改于 2011-11-10 08:5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