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88篇

个人描述

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和关注欢迎来“我家”作客。[特别声明:本博客文字和照片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谢谢!]

贴心女儿 暴力妈

2011-09-23 09:41 阅读(?)评论(0)

    周二,老公去江西旅游了。为了和老爸联系,子涵学会了用我的手机发短信。

    周三,子涵学校通知去学校开会。他们学校的朗诵队作为全市小学唯一的一支代表队,这周末将去济南参加全省中小学经典朗诵比赛。

    校长给家长讲了注意事项,30名学生,4位老师代队。周五下午走,周六上午比赛。如果比得不好,周六下午返回;如果成绩好,将参加周日下午的汇演。

    晚上回到家,子涵突然趴在书桌上哭起来。

    我赶忙过去问:“是不是在学校受了什么委屈?”  摇头。

    “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怕老妈生气?” 摇头。

    “老师批评你了吗?” 摇头。

    “那倒底是怎么回事?”我把子涵抱在怀里。

    子涵泣不成声地说:“如果我也走了,家里不就剩下你一个人了吗?你不害怕吗?”

    这个心思细腻的小人哟!我搂紧了她说:“如如老爸也不在家,我让如如妈来和我作伴。”

    “真的吗?你骗我的吧。”子涵不放心地说。

    “那我去你姥姥家住,这总可以了吧。”我说。

    “行。”子涵终于破涕为笑了。    

 

    

    周四早上,六点半起床,依然是紧张和忙碌。

    昨晚家里有蚊子,子涵脸上被盯了好几下。

    匆忙地催促子涵快点吃饭,出门前,我想打点杀蚊药。

    见子涵吃完了饭,让她赶紧换鞋下楼,以免被呛到。我就去卧室喷药了。

    两间卧室和洗刷间喷完,屋里已经有味了。

    可是,客厅里的子涵竟然还没穿完鞋。

    无名的火气突然上来了。

    口无遮拦地冲子涵嚷,还从书房拎了她的书包,一下扔到了客厅地上。

    子涵委屈地哭着跑下楼。

    学校门口,子涵难过地说:“书包里的东西说不定被你摔烂了。”然后,子涵走了。

   

   

     我后悔,我难过。我这个屡教不改的暴力妈。

    

  最后修改于 2011-09-23 09:4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