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89篇

个人描述

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和关注欢迎来“我家”作客。[特别声明:本博客文字和照片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谢谢!]

又到圣诞

2010-12-27 10:31 阅读(?)评论(0)

     子涵无比期待今年的圣诞节,早早地给圣诞老人写了信,用细线缝好挂在阳台上,等着圣诞老人来取。今年,涵没有再问我倒底有没有圣诞老人的问题。自己翻出《极地特快》又看了一遍。告诉我说,以后,每年圣诞节,我都要看(《极地特快》)一遍。还说,班里的同学都不信有圣诞老人,只有我信。

    

    子涵盼望已久的圣诞老人的信:

    亲爱的子涵
    你好,你还记得我吗?我应该是你的老朋友了对吗?今年的圣诞节又到了,伴着轻快的铃声,我来到你的身边。你是这一年里进步最大,表现最棒的小同学,我当然要来问候你了。

    你今年的表现依然很棒哟。课堂上你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还经常给老师当小帮手。真了不起。不过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你能自主地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独立地完成家庭作业,基本上不用你妈妈督促和检查了。这说明你已经长大了。我相信明年你会做得更好的。

    我还知道,你的作文被你妈妈投稿参加了网上的作文大赛,获得了优秀奖。最近,你又在创作《小屁丫日记》对吗?继续写吧小作家,我相信你会越写越棒的!

    今年的六一节,你参加了学校的文艺汇演,和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一起表演的葫芦丝曲《月光下的凤尾竹》获得了一等奖。我真为你骄傲!

    最近,你又开始了“每日一诗”的挑战了吧。我虽然住在遥远的北极圈,离中国很远,可是,我非常喜欢你们的古诗从诗经到古诗十九首从唐诗到南唐五代词从宋词到元曲到明诗有大江东去的豪放明快有低头弄青梅的婉媚曲折有纵被无情弃不能羞的深情执著有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的陌上风流几千年中国人的情感,就沉积在这个世界里。你们中国人真了不起!

    对了,今年你还学会了自由泳,跟着妈妈游了北京和上海世博会。你的收获可真不小啊。  

  

    不过,圣诞老人还有话想对你说,做作业的时候,你能否注意坐的姿势?你现在正在长身体,骨骼还没有完全发育好,如果坐姿不正确,用不了多久,你就会变成小老太婆了。说不定,你的鼻梁上还会架一个大眼镜哪。那个时候你再后悔,恐怕就来不及了吧!宝贝,你说对不对呢?还有,你已经是个大孩子了,要学着控制自己的情绪,老是生气的话,会变丑的哟。

    亲爱的子涵,继续加油吧!明年我一定能见到一个更完美更优秀的孩子!记住,子涵,你是我一年中最想见到的、最喜欢的孩子,你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别忘了把袜挂在你的床头,你会收到惊喜的。

                                               爱你的圣诞老人

                                              Love Santa Claus

                                               2010年12月24日

 

 

      看看圣诞老人送给涵什么礼物?

 

这是子涵给我和涵爸悄悄准备的圣诞礼物,偷偷地放在我们的枕头底下。(里面装了平安果和橙橙)

 

 

 

  最后修改于 2010-12-29 16:4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